学党史担使命 抓落实促发展——公共卫生学院第一党支部与教育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9

12月28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第一党支部与教育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学党史担使命,抓落实促发展”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两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外人士参加活动。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覃健同志主持。

两个支部共同开展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公共卫生学院第一党支部邹云锋同志讲授专题党课,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他重点解读了广西未来五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工作思路、总体要求、奋斗目标、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形成了建设壮美广西“1+1+4+3+N”的目标任务体系。他提议,两个支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统筹做好学校安排的本科教学、专业认证、疫情防控等工作。

教育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柳亮同志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品牌特色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柳亮同志还结合两个支部的实际,对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相关工作进行了解读。他建议党员要加强对上级和学校相关文件的学习,做好本科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公共卫生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覃健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特别是课程思政的开展情况。他提出支部党员同时承担科研和育人两项重要任务,希望教育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特别关注和支持青年教师的教学改革工作。农清清同志、张丽娥同志等先后就全程教学的难点、教学改革的机遇和挑战、教学考核等方面表达观点。与会人员围绕专业认证、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教学成果奖、教师培训、教学质量监控等工作开展深度交流。

最后两支部党员都表示今后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共建活动,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出发,加强党建与业务学习共同体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双提升,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