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书记讲党课”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4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于12月21日下午在卓越楼21楼人文报告厅召开“书记讲党课”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严远东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严远东书记首先领学保密工作相关内容。随后,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建设壮美广西目标任务体系进行领学解读。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准确把握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经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近期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并把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落实到具体工作和实际行动中去。

接着,观看了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视频,严书记对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建设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进行了阐述,他指出,此次会议为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随后,严书记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建优建强马克思主义学院为主题展开学习。

最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生命科学馆和红色校史主题展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