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附属武鸣医院心胸腺体外科(乳腺外科)开展乳腺癌筛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9

为提高广大女性教师对乳腺健康的重视,增强女性教师的自我保健意识,提高乳腺癌早筛早诊率,近日,附属武鸣医院党委与武鸣区教育局教育工委联合举办“情系粉红丝带、关爱乳腺健康”乳腺癌免费筛查活动,此举也是附属武鸣医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的具体体现。教师纷纷为这次乳腺疾病免费筛查公益活动点赞,他们表示,广西医科大学附属武鸣医院为教师办了一件实事、好事!

此次活动由医院心胸腺体外科主任李德全博士牵头组织十几名专家到武鸣区教育局、武鸣区民族中学、城厢镇第一小学、标营小学等开展乳腺癌筛查活动,筛查的内容包括了免费专家体检、乳腺B超,对需入院诊疗者优先安排钼靶及核磁共振检查,活动惠及人数约650人。 

“幸亏这次免费筛查公益活动,让我及早发现了乳腺疾病症状,医生很专业,服务非常好!”、“感谢广西医科大学附属武鸣医院,我们武鸣区民族中学很多老师都去做检查了”、……活动得到了各位老师的肯定和赞誉。

“此次活动我们收获了肯定和赞美,还有感动。”李德全博士说道。乳腺癌筛查是女性健康的重要“保护伞”,早诊早治对于乳腺癌患者提高生存率至关重要。本次健康检查发现的一些情况已及时沟通反馈,这为乳腺疾病的早期诊断和治疗提供了良好的时机。

党建引航,充分发挥多学科合作的优势,广西医科大学附属武鸣医院将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便民、利民、惠民的实际行动,给广大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健康福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