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研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圆满成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5

  20211112日,广西医科大学2021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研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在百色市成功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领导及各科室相关人员、各函授站的领导、代表9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李春燕副院长主持。

  会议协办单位百色市民族卫生学校函授站黄绍琪校长在会上致辞,对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百色市民族卫生学校函授站及百色市的情况。 

  继续教育学院刘庆委副院长宣读、表彰了2020年度招生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2021年广西医科大学继续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会议为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获奖证书。 

  继续教育学院赵邦院长总结回顾了广西医科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0年招生工作及2021年教学工作情况。赵院长表示,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下,2021年各函授站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与招生工作,稳步推进教学管理、招生及学生管理模式创新,切实保障教育教学质量,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也取得较大的成绩。2022年将在稳定规模、加强管理、提高质量、创新改革上持续发力,继续组织实施学校继续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以更大气魄、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落实。

  会上,海口人文科技培训公司函授站肖岚、南宁市学成文化教育培训学校函授站蒋仕荣分别分享了单位招生工作及教学管理先进经验,钦州卫校张旺旺老师、百色卫校梁启斌老师分别分享了招生工作及教学管理个人工作经验。 

  下午全体参会人员到百色起义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切怀念敬仰那些为革命奋斗牺牲的仁人志士,深深敬仰老一辈无产阶段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牢记红色政权从哪里来,始终做到不记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期间,赵邦教授给全体参会人员作了一场生动实用的专题讲座《提升执行能力》。这是赵教授连续5年研讨会上给与会领导、代表奉献的第七个讲座。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