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附属武鸣医院退休职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让退休党员同志真切感受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激发退休党员同志感党恩、跟党走的内生动力,近日,附属武鸣医院退休职工党支部赴南宁市邓颖超纪念馆,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退休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邓颖超纪念馆,纪念馆坐落于南宁市三街两巷景区内,是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主展厅内是邓颖超、周恩来专题展,通过珍贵的图片、文献、实物和档案等材料,生动展现了邓颖超、周恩来心怀祖国、一生为民的崇高品格。 

  走进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退休党员同志们仔细观看了两位烈士的生平简介,了解两位烈士革命的一生,深受他们艰苦创业、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感染,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党忠诚、夙夜在公的纯洁党性深深吸引。 

  退休党员同志们在各个历史时期的照片面前驻步沉思。眼前一幅幅峥嵘岁月、浴血奋战的革命画面,一封封心怀家国、豪情壮志的书信,一件件镌刻历史品格的展品,既是对革命先烈的缅怀、纪念,更是对广大党员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弘扬革命先烈精神,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把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行,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寄予厚望! 

  活动结束后,大家强烈感受到作为一个党员的光荣与责任,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