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当前位置:学习先进典范

【身边的榜样】优秀研究生代表——李南方

作者:李新利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6:29

  李南方,女,第一临床医学院2017级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研究生院党委2017级硕士临床第三党支部书记,研究生联合会副主席。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始终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连续两年被评为校级优秀共产党员。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科研等各个方面脚踏实地,刻苦专研,获国家奖学金、一等学业奖学金等荣誉。 

  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她始终铭记岗位工作职责,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严格按照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制度要求,规范开展支部组织活动。在支部管理上大胆创新,先后形成了党员发展考核标准,建立了党员谈心谈话制度,最早在支部实行党员亮身份、树形象活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到南湖公园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大学习、大讨论”等系列活动带领全体支部党员读原著、悟原理,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邀请研究生院党委樊晓晖书记同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深化主题教育内涵,切实将主题教育内容教进党员心里。 

  作为研究生联合会副主席,她秉承“为研究生群体服务,积极创设创新、和谐、文明的研究生校院文化”宗旨,先后为我校1000余名研究生党员办理组织关系转接事宜,组织院党委党日活动20余次,多次参与研究生新生接待、研究生党的基本知识竞赛、研究生暑期三下乡等大型活动组织,先后荣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相关附件:
上一篇:【身边的榜样】党建与业务并向前行的探索者和实践者——记第一附属医院... 下一篇:【身边的榜样】不忘初心,不畏艰难,心系学生——记新专业建设的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