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当前位置:基层动态

附属肿瘤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吕瑞泽  来源:附属肿瘤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5:56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2月9日下午,我校附属肿瘤医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唐安洲,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覃远汉到会指导,肿瘤医院全体在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和行政职能科室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潘灵辉主持。

  潘灵辉首先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各项筹备工作完成情况,并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作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说明及班子检视剖析发言。 

  随后,各位党员领导干部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依次对自身检视思想及工作实际问题进行剖析发言,深入分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落实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领导干部都对本人配偶、子女及配偶经商办企业情况,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自查情况,本人重大事项报告、巡视反馈、组织约谈函询等问题进行了明示。班子成员间本着“团结-批评-团结”原则,实事求是地相互点问题、提建议,达到红脸出汗效果,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覃远汉对肿瘤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完善班子及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发言提纲提出修改意见。 

  认真听取发言后,唐安洲做工作指示,他认为肿瘤医院领导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问题找得精准,分析切中要害,整改思路清晰。同时,充分肯定了肿瘤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团结实干,在推进新医院建设和强化学科建设等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建设。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推进医院党建工作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以安全廉洁为保障,加快推进五象新区医院建设步伐,早日实现医院跨越发展。三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激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的成果,避免出现“上热下冷”现象。四是直面问题短板,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解决高层次人才缺乏、教学水平能力不足等问题,为推进学校教育综合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潘灵辉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不断强化医院党建工作,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新进展,力争外延建设和内涵发展新突破,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相关附件: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附属武鸣医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