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当前位置:基层动态

附属武鸣医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潘树苡  来源:附属武鸣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1:12
   12月10日上午,附属武鸣医院党委在门诊住院综合楼21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羽,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黄中阳到场指导,附属武鸣医院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院(党)办、组织人事科、纪检监察室、医务科、护理部等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附属武鸣医院党委书记黄勇主持。

  此次会议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共识、用于担当,为创建国家三级甲等综合医院而努力奋斗,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附属武鸣医院党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专题部署,采取座谈交流、个别访谈、随机走访、谈心谈话、书面征求意见表等多种方式,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会上,黄勇书记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实事求是指出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努力方向。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情况并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发言中,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结合主题教育中征集到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联系思想实际,检视自身差距,深刻地进行了自我批评。 

  曾志羽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总结。他对附属医院武鸣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各环节工作表示肯定,班子成员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严格按照学校程序开展并取得了优良成绩。同时,针对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个人剖析材料存在问题进行认真分析并提出修改意见。 

  最后,黄勇书记代表,附属武鸣医院党委领导班子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点评和要求,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持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使命担当,抓好整改落实。要建立清单抓整改,在认真梳理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的基础上,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做到整改到位。三是健全完善制度,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注重健全制度,把在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用制度形式运用好、坚持好,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扎实推动医院转型发展,奋力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相关附件:
上一篇:附属肿瘤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 下一篇: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