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当前位置: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广西医科大学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11:17

201912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武鸣校区A97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陈兴才,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陈玉香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委员和院办主任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韦建辉主持。

会上,周红霞副书记首先通报了会前通过个别访谈、发放征求意见表、谈心谈话等形式征求党内外群众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并深入剖析典型案例。随后,她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重点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主题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陈兴才总会计师作总结发言。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准备工作充分,会上个人对自己存在问题的剖析深刻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会议开出了质量、开出了水准、开出了团结。同时也给大家提了三点建议:一是继续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结合学校发展大局和“双一流”建设要求,加强学院专业特色建设。三是针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问题要抓好整改,把整改作为今后工作和生活中的一个举措来落实到位,回应师生关切和诉求。

韦建辉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将一如既往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建章立制,巩固成果,切实落实好民主生活会的整改工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到各项实际工作中,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以党建为引领,为学校多校区多院区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以及学院的特色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相关附件:
上一篇:牢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 坚定理想信念 ——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松峰... 下一篇:附属肿瘤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