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专题建设网站群 >> 重大项目专题 >> 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到玉林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作者:吕晨燕  来源:玉林校区筹备办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23:52

  2021年5月20日下午,根据自治区党委和玉林市委统一安排,自治区党委讲师团来我校区进行专题宣讲。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自治区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教授李肇忠作了题为《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历史启示》专题辅导报告。在家的校区领导、党员干部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校区党委副书记戚林主持。

  会上,李肇忠教授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百年党史的基本脉络、百年党史的历史启示、如何正确学习党史”四个方面作了深刻讲解,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引经据典、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政治高度,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使大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又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为校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益借鉴和智慧启迪,增强了学好党史的政治自觉,坚定了推动发展的决心信心,提振了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宣讲结束后,李肇忠教授还与在场的师生们进行互动交流,对大家提出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现场氛围轻松、愉悦。




相关附件:

上一篇:武鸣区党委调研组到我校南宁-武鸣校区 开展“感受新变化 共谋新发展”调研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赵劲民校长到南宁-武鸣校区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