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专题建设网站群 >> 重大项目专题 >> 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赵劲民校长到南宁-武鸣校区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

作者:李诗婷  来源:南宁-武鸣校区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16:52

  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之际为持续推进我校南宁-武鸣校区 “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实,5月10日上午,校长赵劲民到南宁-武鸣校区现场调研,副校长卿云波、曾志羽陈兴才总会计师陪同调研

  赵劲民校长一行首先来到南大门,检查弘医楼及周边安全卫生等情况。他重点巡查博学楼,观看武鸣校区建设搬迁管理运行宣传展板,又二楼检查智慧教室使用情况,叮嘱相关职能部门要工作细致认真,切实保障教学顺畅运行。他实地查看了武鸣临床医学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用房选址情况,现场指示相关部门要加快进度,打造高水平医学人才培养基地,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随后,调研组一行视察了各栋教学楼、食堂、宿舍楼、田径场、北大门周边的情况,对武鸣校区的安保、教学、宣传、建设施工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部署,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为群众办实事”契机,提高工作效率真正做好“实事”项目师生迫切需要解决的民生问题要立行立改

  赵校长一行专程前往致知楼,慰问正在接种新冠疫苗的学生们和医务人员。赵校长向医务人员问候、致谢,走进留观室,亲切与学生交谈,询问学生是否有接种不良反应,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倾听学生们关于武鸣校区运行的意见。赵劲民校长在走访过程中,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将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保持高度警惕,有序完成师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党校办教务处、后勤基建处、保卫处、信息中心、武鸣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武鸣校区管理办公室、武鸣临床医学院部门领导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到玉林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下一篇:南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大光到我校武鸣校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