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专题建设网站群 >> 重大项目专题 >> 新闻动态

南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大光到我校武鸣校区调研

作者:靳芳卉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10:4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信心决心在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中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迈出新步伐、彰显新担当,56日,南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大光到我校武鸣校区调研,确保武鸣校区运营顺畅有序、师生方便幸福,为南宁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卿云波副校长、陈兴才总会计师的陪同下,孙大光市长一行观看了武鸣校区展板介绍,听取陈兴才总会计师关于武鸣校区办学和运营情况的介绍,随后在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乘坐电瓶车参观校园,实地了解校区运营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存在问题。  

  学校党委宣传部、武鸣校区建设办、管理办、保卫等领导陪同调研。



相关附件: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赵劲民校长到南宁-武鸣校区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

下一篇:自治区人社厅领导到我校玉林校区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