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专题建设网站群 >> 重大项目专题 >> 新闻动态

自治区人社厅领导到我校玉林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陈郅荣  来源:玉林校区筹备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21:49

  426日上午,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蒋劼带领工资福利处处长欧水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四级调研员覃枝一行3人到我校玉林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卿云波,玉林校区、附设玉林卫校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参观走访校园,实地了解玉林校区的办学定位、发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调研组在校区4号楼41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上,卿云波副校长对蒋劼副厅长一行深入校区调研表示热烈地欢迎,期望自治区人社厅通过此次基层调研,能解读政策,关心指导和帮助解决250多名玉林卫校在职职工最关心的相关热点、难点问题,以确保校区稳定,激发职工积极性,推动校区发展。玉林校区有关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玉林校区发展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并汇报了玉林校区当前存在的相关问题和困难。

  蒋劼副厅长他表示,广西医科大学玉林校区作为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是广西医科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广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及玉林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布局中有重要作用,自治区人社厅将对玉林校区的发展进一步做好服务,加强政策和业务上的指导,帮助玉林校区解决当前转型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欧水木处长、覃枝调研员也分别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政策解读和指导。

  

  

 

  

 

  

 

相关附件:

上一篇:南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大光到我校武鸣校区调研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 武鸣校区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