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专题建设网站群 >> 重大项目专题 >> 新闻动态

武鸣区党委调研组到我校南宁-武鸣校区 开展“感受新变化 共谋新发展”调研

作者:  来源:南宁-武鸣校区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12:52

为激发各界人士不忘初心,共谋新发展的信心和决心,5月27日上午,武鸣区党委率城区老干部代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调研人员到我校南宁-武鸣校区进行“感受新变化 共谋新发展”的主题调研,了解我校南宁-武鸣校区的变化发展。

调研组一行受到我校领导老师热烈欢迎,首先到博学楼观看教育园区与武鸣校区宣传展板。南宁教育园区办领导汇报教育园区东片区的规划建设情况。我校南宁-武鸣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罗小玲介绍广西医科大学南宁-武鸣校区建设、搬迁、管理、运行基本情况。武鸣校区的建成及投入使用,是我校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从根本上扩展了办学空间,改善办学条件,奠定了学校发展百年基业。

随后,调研组一行乘坐校园电瓶车,巡看了别具一格的校训墙和钟楼塔,游览了教学楼、学生食堂以及近将完工、大气外露的图书馆和体育馆,看到体育场上英姿飒爽的军训学生,感受到武鸣校区的新变化、新发展。调研组对我校南宁-武鸣校区发展成果表示高度肯定与赞赏。




相关附件:

上一篇: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到玉林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