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当前位置:调研整改

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彭兴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7:43
     按照学校党委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的安排部署,10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了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国湘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国湘首先通报了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开展调研工作的总体情况,机关党员处级领导干部严格按照调研工作要求,聚焦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机关党建、高校办学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深入基层一线,采取多种形式,认真调查研究,摸清了情况,找出了问题,提出了解决的办法,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形成了55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并于所在党支部开展了调研成果交流,取得良好的反响 

  接着,机关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汇报调研成果,内容涵盖党支部组织力建设、激励新时代领导干部担当作为、多校区办学格局下的招生就业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经费审批流程、内控建设、推动消费扶贫等主题,委员们将存在问题一一梳理,分析了原因,并切实提出了对策建议。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结合具体调研情况进一步开展了交流讨论,畅所欲言提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措施办法和意见建议。 

  最后,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国湘在总结发言中对于调研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通过汇报、交流与讨论等形式,进一步总结、完善调研中发现的好做法好经验,把提出的务实管用的好思路好举措尽可能上升为制度机制,真正让调研成果落地生根、指导实践、推动学校建设发展。 

  会前,机关党委以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主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相关附件:
上一篇:【主题教育见成效】研究生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 下一篇:直属单位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