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当前位置:调研整改

直属单位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吕志芳  来源:广西医科大学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08:51
 

20191030日上午,直属单位党委在图书馆10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委委员、处级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和主题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莫税英书记通报了党委处级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开展调研的总体情况。随后,14名处级党员干部依次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从调研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对策建议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罗桓书记依次做点评。

罗桓书记最后作总结发言,对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在深入调研中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二是问题清单要持续充实;三是切实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工作的文章。他希望大家下一步切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把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出来,固化成长效机制,把好对策好建议提炼出来,转化成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有力推动了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和重点工作的有效落实。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相关附件:
上一篇: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篇:信息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