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当前位置:调研整改

信息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李璐  来源:广西医科大学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08:51
 1031日上午,信息与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卓越楼21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各行政职能科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总支书记何慧敏主持

会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徐晓君通报了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调研的总体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和党总支委员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本着切实掌握第一手材料、统筹安排、不增加基层负担的原则,通过座谈交流、个别访谈、随机走访、实地考察、抽样问卷、书面征求意见等多种方式,就学院发展各项问题展开调研讨论。调研结束后及时梳理了调研情况,并形成了高质量的调研报告,着力解决了不少学院发展中存在突出问题,有些问题,立行立改,取得了不错的实效。

随后,学院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围绕各自的调研主题和开展调研情况进行交流发言,深度检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症结,研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措施和整改方案。与会人员围绕关于加强议事决策制度、党的组织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专业和学科建设、师德师风、研究生教育、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课程思政、本科生创新导师团队等12个主题,结合具体调研情况开展讨论。何慧敏书记依次作了点评。

最后,何慧敏书记做总结发言,她说到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通过调研,对学院发展存在的各种问题了解得更深了,一些平时没有注意的问题也通过调研找出来了,大家都能深入细致地了解学院师生员工的关切和诉求,摸排影响和制约学院改革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卡点,真正把问题找实了,原因分析得更透彻了,措施建议也更实在了。何书记强调:我们要把调研工作常态化,只有在调研工作做实之后再进行决策,才能避免决策错误。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相关附件:
上一篇:直属单位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篇:调研不停歇 交流正当时 二附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