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当前位置:调研整改

调研不停歇 交流正当时 二附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陈诺  来源:二附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2:10
  1030日上午,二附院在行政办公一区2号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赵劲民校长、党校办主任杨晓波、组织部副部长刘登宇、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调研涉及的牵头负责科室主任参加会议,医院党委书记刘志明主持会议。

会上医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黄惠桥通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调研的总体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各自开展调研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医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志明依次对班子成员开展调研情况进行点评。

此次主题教育调研,二附院党委委员共确定8个调研主题,召开座谈交流会10个,开展约谈约170人次,开展网络问卷调查1400多人次,深入调研了解医院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群众反映的热点和焦点,切实把问题找实、把原因分析透,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党委委员认真梳理调研情况,查摆了26个具体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46项具体整改措施,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8篇,立行立改问题18个。

在听取二附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关于主题教育调研的情况汇报后,赵劲民校长进行点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二附院领导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认为二附院的调研成果有三个鲜明特点,一是调研方向准确,切合医院发展过程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二是调研措施有力,切实解决实际问题,破解难题;三是整改成效明显,着力解决了医疗瓶颈短板问题和职工的生活健康问题。同时也指出了二附院存在的不足,认为二附院在学科建设和发展问题上还存在短板,提出要加快取得标志性成果、加强队伍和平台建设、加大领军人物培养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打造特色学科等意见建议。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二要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细落小检视问题。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四要坚持精心谋划,做好准备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工作。五要坚持对标对表,将从严从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刘志明作总结讲话。他代表领导班子表态,继续打造“团结智慧实干”的领导班子,深刻领会赵校长讲话精神,认真分析存在问题和原因,将意见建议逐条细化到各职能部门抓好落实。他要求要把主题教育不断推向深入,把主题教育成果尽快转化,不断推进各项工作。要通过此次主题教育调研,大兴实事求是之风,深入基层科室一线了解民情、掌握实情、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进一步抓整改严落实求成效,真正在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成为医科大新的骄傲而努力奋斗。

  

  赵劲民校长进行点评讲话

   

  刘志明书记作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相关附件:
上一篇:信息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篇:蟠龙五象玉林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和现场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