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当前位置:调研整改

蟠龙五象玉林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和现场调研活动

作者:  来源:国际医药教育中心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2:04
  10月26号上午,蟠龙五象玉林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分为三个环节,一是到南宁南宁博物馆参观南宁兵变馆,进行爱国主义及革命传统教育;二是赴蟠龙小区工地进行乙肝知识宣教,及对工地工人进行慰问。三是进行蟠龙建设工地现场调研工作。蟠龙五象玉林办党支部全体党员、信管1734班学生共同参加此次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卿云波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南宁兵变馆前,蟠龙五象玉林办党支部书记何建宇同志做了简短的发言,他说:“英雄永垂不朽,历史永不能忘,希望大家认真参观、体会,继承红色基因,落实到工作和学习当中。”老师们与同学们一起傲游在南宁红色经典传奇的故事里,边学边讲边谈体会,内心对英雄们充满敬意。参观结束后,学生代表孙昊宇同学发言,他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自强独立的今天,我们要将心底厚重的感念,汇集成无限崇敬的万语千言,去致敬那些永垂青史的英雄。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为祖国医疗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参观结束后,党支部老师与同学们一同前往蟠龙住宅小区7#南地块,进行“卫生健康服务进工地”的志愿活动。同学们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向工人朋友们进行乙肝相关卫生健康知识的普及宣传,并完成了乙肝相关知识的问卷调查,向在场的工人赠送了慰问品。 

  最后,卿云波副校长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关键在于抓落实,要加强学习理论、检视问题和进行整改的力度,通过支部共建,解决各自面临的突出问题,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推动工作。” 

  随后,卿云波副校长带队对蟠龙小区建设工地进行实地调研,针对急需解决的相关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加快进度,提高质量,推动这一民生工程早日竣工交付。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相关附件:
上一篇:调研不停歇 交流正当时 二附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下一篇:主题教育立行立改,加快内镜中心项目建设--附属武鸣医院朱小东院长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