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附属肿瘤医院行政二党支部到临床科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9

11月23日下午,附属肿瘤医院行政二党支部到麻醉手术部和重症医学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临床科室解决管理难题。活动由行政二党支部书记游雪梅和麻醉手术重症医学科党支部书记林飞共同主持。

行政二党支部党员及所辖科室负责人根据部门职能特点,与麻醉手术部和重症医学科的负责人、病区主任、护士长、医护人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医务科、护理部、医院感染管理科、医保保健科、病案室、质控科、行风建设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麻醉手术部及重症医学科如何进一步加强医疗质量管理、提升护理工作质量、强化疫情防控、适应DRGs改革、规范病案记录、提升医疗质量管理水平、提升患者满意度等问题,展开全面、深入的交流探讨,并现场提供解决方案、整改意见和建议。

活动中,双方党支部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双方党支部书记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发支部及所辖科室工作活力,进一步提振干部职工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信心。游雪梅表示,支部将继续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主动提升行政服务效能,积极协调多部门推动解决临床科室“急难愁盼”问题。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