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企党建聚合力 共建交流促发展——二附院内科三党支部赴百色开展联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6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党支部优势互补,以共建促发展,112021日,二附院内科三党支部赴百色与广西右江民族医学院肾内科党支部及南方电网超高压公司百色局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联建活动,开启了医--企党组织结对共建与发展的新局面。       

  座谈会上,各单位党组织分别围绕当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展开介绍并深入交流与探讨,与会的党员同志们就党建工作活动总结的经验和做法交换了意见。二附内科三党支部书记黎伟表示,此次共建活动依托红色教育基地,提升了组织活力,开拓了党建思路,多方沟通交流,共同探索了党建的新举措,意义深远。希望与广西右江民族医学院肾内科党支部、南方电网超高压公司百色局办公室党支部共同实践,探索党建新思路。
  座谈会后,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百色粤东会馆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军部旧和百色起义纪念馆。党员同志们首先来到了百色粤东会馆,踏着先辈的足迹,重温了革命故事。接着来到百色起义纪念馆,馆中内设“序幕厅”“百色风雷”“革命英杰”“邓小平与百色”等多个展厅,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少数民族聚居地区举行百色起义的斗争历史,邓小平、张云逸及韦拔群等革命先辈的光辉伟绩,展示了革命老区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百色起义精神。
  此次多方联建主题活动,党员同志们收获颇多。通过开展红色教育,缅怀革命先辈感人事迹,感悟红色文化,深刻感受到红色的洗礼,进一步提升共产党员的思想觉悟。二附院内科三党支部将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建活动,坚持抓好党建成效,推进党建共建工作常态化发展。  

  

    

   

   党建交流联谊活动 

    

  座谈会交流 

    

   座谈会交流合影 

   

    粤东会馆合影 

   

  参观百色起义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 

   

 百色纪念馆合影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