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专题建设网站群 >> 重大项目专题 >> 项目进展 >> 2019重大项目 >> 玉林校区

赵劲民校长到玉林校区调研

作者:郁荣华  来源:玉林校区筹备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8日 11:58
      11月27日,学校赵劲民校长前往玉林校区调研指导校园建设管理工作。玉林校区筹备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赵劲民校长查看了校区学生食堂、教学楼、实训场所及一期收尾工程项目与三期待建工程项目等重点区域,对食品安全、教学场所管理、工程项目建设进度等进行现场指导。

  在听取有关情况的汇报后,赵校长指出,玉林校区是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是省部共建广西医科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区二期工程项目交付使用、玉林市卫生学校整体上划管理,标志着玉林校区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针对校区目前的特殊情况和实际困难,赵校长要求,一、玉林校区要以省部共建为契机,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绘制好校区发展蓝图,积极探索学校多校区办学格局下的管理模式;二、玉林校区要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统筹教学资源,确保教学质量,努力使校区教学场馆、体育场地达到生均标准;三,玉林校区地理位置较为偏僻,后勤保障工作和校园安全工作务必要做细做实,确保全体师生拥有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相关附件:

上一篇:自治区人社厅领导到我校玉林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玉林校区召开交接期中层干部动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