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专题建设网站群 >> 重大项目专题 >> 项目进展 >> 2019重大项目 >> 玉林校区

玉林校区召开交接期中层干部动员会议

作者:郁荣华  来源:玉林校区筹备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18:42

  11月10日下午,在玉林校区中型会议室,召开了玉林卫校交接期中层干部动员会议。学校卿云波副校长、玉林校区筹备办全体人员、玉林校区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玉林校区筹备办邝晓聪副主任传达了《自治区党委编办关于设立广西医科大学附设玉林卫生学校有关机构编制事项的批复》文件精神通报了上划后续相关工作进展情况。随后,玉林卫校官英勇校长就交接期的人员划转、机构设置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卿云波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玉林卫校已经从过渡期进入到了实际交接期,上划的相关工作正稳步有序的开展,全体师生员工必须抓好四方面的工作:一是在思想上统一到校区划转和发展的大局上来,领导干部带头垂范,树立大局意识,按照要求,服从安排,加快角色转换。二是在行动上统一到校区的划转和发展的大局上来,大家要树立责任意识,加快与自治区和玉林市相关职能部门的联系和对接,协调加快工程建设和校区资源配置工作,加快人财物的划转工作。三是在管理上统一到校区的运行和发展的大局上来,在学校的领导下,尽快构建校区的行政管理和教学管理体系,确保校区平稳有效运行。四是在文化上融合到校区的运行和发展的大局上来,本科、高职与中职文化要取长补短,加快融合,打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有紧迫感,各司其职,主动作为,确保玉林卫校顺利完成交接。


相关附件:

上一篇:赵劲民校长到玉林校区调研

下一篇:玉林市政协主席梁伟江到玉林校区开展项目建设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