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专题建设网站群 >> 重大项目专题 >> 项目进展 >> 2019重大项目 >> 玉林校区

玉林校区迎来2020级高职新生报到入学

作者:郁荣华  来源:玉林校区筹备办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1日 10:48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10日,2020级高职新生如约而至,即将在广西医科大学玉林校区开启他们的大学生活新篇章。学校卿云波副校长到玉林校区指导新生入学工作。

  迎新工作文明热烈、井然有序。卿云波副校长带领高职院、校区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来到各个新生接待点,实地了解各项迎新工作进展情况,对大家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与新生的亲切交谈中,校领导热烈欢迎他们的到来,希望他们在新的人生起点中筑梦校园,书写精彩人生。班主任、后勤安保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等师生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新生和家长充分感受学校的热情与温暖。在迎新过程中,将疫情防控与入学流程有机结合,检测测温、交通疏导、报到引导、疫情防控专档收集、身份核验、入学手续办理等工作有条不紊。

  迎新工作提前谋划,多方协调。玉林校区高度重视新生迎新工作,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作安排,多次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对任务进行细化分工,对关键环节进行重点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内容,科学合理安排,做到周密部署、相互合作、严谨细致,力求为广大新生提供耐心细致的服务;并通过校区官方微信公众号、班级新生群等渠道陆续发布了和新生息息相关的推送,新生入学前便感受到了玉林校区的浓郁氛围。今年玉林校区的高职录取分数线较去年相比,有较大幅度提高,在区内同类院校中,位居前列。2020年玉林校区高职计划招生1500人,实际报到1315人,报到率约为87.6%。

  在玉林校区期间,卿云波副校长还深入校区在建工程工地调研,对玉林校区后续布局提出具体要求,并前往玉林市卫健委协调和推进校区工程建设和竣工工作,为第二批资产划拨创造条件。






相关附件:

上一篇:玉林校区二期工程项目落成启用仪式暨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篇:校领导到玉林校区检查指导新生入学及部署“国庆中秋”双节前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