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专题建设网站群 >> 重大项目专题 >> 项目进展 >> 2019重大项目 >> 玉林校区

玉林市政协主席梁伟江到玉林校区开展项目建设调研活动

作者:郁荣华  来源:玉林校区筹备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10:57

  11月10日上午,玉林市政协梁伟江主席到我校玉林校区开展项目建设实地调研活动,学校卿云波副校长陪同调研。

  梁伟江主席来到校区二期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前门广场、大礼堂、图书馆、综合楼等建筑的装修情况,以及校园景观设计工程进展卿云波副校长梁伟江主席简要介绍了玉林校区目前管理及办学的有关情况卿云波副校长表示,校区将优化区域布局,积极打造具有医学人文气息的文化校园,并希望通过加强市校合作,共同推动玉林校区三期工程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在听取有关情况的介绍后,梁伟江主席强调,广西医科大学玉林校区项目是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工程项目,相关负责单位和部门要尽快完善校区的教学和生活设施,构建彰显现代医学特色的校园文化,加快推进一期项目工程结算工作,确保二期项目工程尽快完成竣工验收,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舒适、便利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11月11日上午,卿云波副校长代表学校出席了玉林师范学院建校75周年暨本科办学20周年发展大会,并参加了办学成果展、书画作品展等活动。




相关附件:

上一篇:玉林校区召开交接期中层干部动员会议

下一篇:玉林市政协主席梁伟江到玉林校区开展项目建设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