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当前位置:工作要闻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12:05
  1月13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认真总结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对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校党委书记刘友谊为我校主题教育工作作总结报告,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怀营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劲民主持会议。

  刘友谊书记全面总结了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要求。他指出,自2019年9月17日我校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学校党委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作风,通过紧扣主题主线强化学习教育分层分类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结合中心工作抓实四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突显医大特色抓整治,确保主题教育带来新变化新气象,不断提升广大师生和人民群众获得感。刘友谊书记表示,通过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全校工作面貌焕然一新,党员干部积极担当作为,工作质量、效率和执行力显著提升,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进一步入脑入心,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升,专项整治成果进一步巩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成效进一步凸显。  

  刘友谊书记强调,主题教育虽暂告一段落,但宗旨担当永不褪色,一切都在路上,下一步,我校将根据自治区党委的部署安排,扎实开展后续工作,并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部署上来;要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确保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必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到加快建成国内一流地方医科大学的实效上,锲而不舍提升思想、转变作风、严明纪律、落实责任,真正以作风的全面提振、效能的全面提速,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新成效。  

  周怀营组长传达了中央和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并对我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我校的主题教育工作,指出我校主题教育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学习教育入心入脑、调查研究聚焦深入、检视问题深挖细照、整改落实务实高效,认为我校主题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特点鲜明、扎实紧凑。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周怀营组长对我校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创新理论学习,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三是要进一步抓实抓细整改落实,促进发展保障民生;四是要进一步总结主题教育工作,建立长效巩固成果,团结带领广大师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不负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和厚望。  

  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罗国斌、陈桥、陈敏出席会议,我校全体党委常委,二级党组织书记,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教职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相关附件:
上一篇: 下一篇: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