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当前位置:工作要闻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主题办宣传组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7:31
  1113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14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主题办主任唐安洲及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全校二级党组织书记,5+1专项整治牵头部门负责人和主题办专职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覃远汉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工作组、学校5+1专项整治方案各牵头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梳理了专项整治工作措施、突出问题、长效机制及整改成效,明确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唐安洲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已进程大半,各单位要对照活动方案认真梳理各项规定动作、整改落实方案和取得成效,全力开好高质量民主生活会,真正将主题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行见于效。

  会议还就近期学校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布置。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相关附件:
上一篇: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