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当前位置:工作要闻

赵劲民校长莅临一附院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宣传科 韦娜  来源:一附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8:05

  按照上级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好专题党课要求,116日下午,广西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劲民莅临一附院,在临床教学大楼二楼多功能厅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一附院党委书记洪坚善主持专题党课。一附院在院院领导、全体党支部书记、临床医技和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约280人,二附院相关负责人约60人参加。  

  赵劲民作题为《用一流党建引领医院一流学科建设》的专题党课,他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双一流”建设的核心要义,从“践行新思想,深刻领会党中央对新时代‘双一流’建设的战略布局和工作要求”“认清新形势,准确把握医院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担当新使命,充分发挥一流党建在一流学科建设中的引领作用”三个方面,通过翔实的数据,全面总结分析了第一、第二附属医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要求两家附属医院要设定目标,对标问题,找准方向,用一流党建为一流学科发展指引方向: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氛围;二是完善人才机制,灵活用人;三要创新竞聘体制,提升活力;四要夯实专科基础,推动学科发展。  

  洪坚善作总结发言,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贯彻落实,各支部、各部门要认真传达、组织学习赵校长专题党课的内容和精神内涵;二是要对标对表,对照医疗建设的标准,强短板、抓落实,尽快启动学科建设各项推进工作;三是要用一流党建引领医院一流学科发展,以党建促业务、促发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解放思想、责任担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相关附件:
上一篇:学校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篇: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