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当前位置:工作要闻

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6:01
      116日晚,我校在科技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教育讲座,特邀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原党委书记周怀营教授进行授课。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我校处级干部、党员教师、本科生党员、研究生党员代表及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成员共300余人聆听了讲座。

  周怀营教授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题,回顾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发展历程,概括了井冈山革命形成的历史经验,阐述了井冈山精神及其时代价值,勉励大家发扬和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职责和使命。同时,他还紧密结合当前国内实际,重点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十三个“显著优势”和十五个“坚持和完善”等最新科学论断,希望大家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结合起来,在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实现好人生价值。 

  最后,周教授还与师生进行了现场交流,针对师生提出的问题作了现场解答,并结合自己成长经历和感悟,鼓励大家好好读书打基础、认真做事勇担当、敢于创新求蜕变、牢记责任有作为。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相关附件:
上一篇:赵劲民校长莅临一附院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