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当前位置:基层动态

信息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信息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4:33
   129日,信息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共识、勇当担当,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卿云波副校长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慧敏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唐忠院长、徐晓君副书记参加了会议,陈智平副院长以及党总支组织委员何锡嘉、宣传委员李璐列席。

  何慧敏同志代表党总支班子首先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接着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情况汇报,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检视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从政治建设、理论学习、党性锤炼、责任担当、作风建设等方面明确了五个整改的努力方向。 

  班子成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主线,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检视反思、调查研究、广泛征集意见、谈心谈话、对照党章党规、巡视反馈、专项整治的问题,从所取得的收获、检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原因剖析、整改举措和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卿云波副校长就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 

  一是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很充分扎实,剖析材料质量很高,盘点收获清晰,整改步骤清楚,措施可操作性强; 

  二是会上自我批评体现了,能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分管工作摆进去; 

  三是班子成员相互之间的批评一针见血,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 

  卿副校长还提出,希望不仅仅是民主生活会,在平时也要互相多扯扯袖子,互相提醒,这样才能营造好的氛围,加强学院的班子建设。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相关附件:
上一篇: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离退处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