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专题建设网站群 >> 重大项目专题 >> 项目进展 >> 2019重大项目 >> 国际医药教育中心(五象校区)

我校召开国际医药教育交流与研究中心(五象校区)规划论证会

作者:  来源:广西医科大学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1:58
  为加快推进国际医药教育交流与研究中心(五象校区)项目建设前期各项工作,10月16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14楼会议室召开了项目规划论证会。学校党委常委卿云波副校长、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后勤基建处、武装保卫处、信息中心等6个职能部门以及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3个二级学院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国际医药教育中心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蔡瑜生副主任主持。首先,蔡瑜生副主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五象校区项目定位、总体规划、规划设计进展、一期工程概况及存在的问题等。 

  接着,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依次发言,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项目建设办对各单位存在的疑惑给予详细的解释与说明。 

  最后,云波副校长对五象校区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工作要提前谋划做到科学布局、合理规划;二是行动上要落实。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安排在细节上多思考、把好关;最后,建设单位要有紧迫感和责任感,需与相关单位加强沟通配合,加快推进建设前期各项工作。 

    

相关附件:

上一篇:五象校区建设即将进入施工阶段

下一篇:国际医药教育中心(五象校区)2018年总结和2019年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