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专题建设网站群 >> 重大项目专题 >>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黄照权深入护理学院、玉林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护理学院 玉林办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5:19
  近期,学校党委书记黄照权在曾志羽副校长、卿云波副校长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前往护理学院、玉林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教育部部长陈宝生、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自治区主席蓝天立等领导对我校的重要指示精神统揽全局,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抢抓用好新发展机遇,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结合学校实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在护理学院,黄照权书记一行先后到护理技术技能大赛培训场、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南丁格尔精神宣教馆、行政教学办公区及学生宿舍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师生员工,并与师生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学院实验室建设、行政管理运行、护理技术技能大赛备赛及师生学习工作生活环境等情况,并听取学院情况汇报。

  在玉林校区,黄照权书记一行先后到校区食堂、学生宿舍、教师休息楼、校区南门广场、大礼堂、图书馆、综合楼等区域,详细了解校区运营管理及工程建设情况,听取校区在党的建设、教学运行、机构设置、人员绩效、后勤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

  黄照权书记充分肯定各单位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各级党组织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协调解决重大问题、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他特别强调:目前,学校正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各党组织要依靠群众,增强自信,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作为,切实解决广大师生提出的“急难愁盼”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拿出实招、大招,为各项事业的发展办实事、解难题,真正让党史教育活动出实效,奋力开拓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相关附件: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 武鸣校区在行动

下一篇:武鸣校区顺利完成师生员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