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当前位置:调研整改

附属埌东医院副院长马国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医疗质量与安全调研会

作者:陈礼  来源:附属埌东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7:59

  按照医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4日下午,我院副院长马国添结合医院医疗业务工作实际,联系近期学习和调研收获,围绕“医疗质量与安全”上专题党课,主持召开医疗质量与安全调研会。医务部、护理部、各临床医技科室代表参加会议。

  调研会旨在针对医院目前医疗安全现状、可能存在的医疗安全隐患和医院运行等方面存在困难和问题,找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确保医疗质量与安全。

  会上,马国添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认真做好病历质量、护理流程改进、医院感染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一步健全临床路径奖惩新机制和强化医疗安全监控机制,持续加强和改进医院医疗质量管理各项措施,全面提高医院的医疗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医院医疗安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相关附件:
上一篇: 下一篇:转化调研成果 推动学院发展——护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