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当前位置:调研整改

转化调研成果 推动学院发展——护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莫素娟  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0:49

  2019年10月30日下午,护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学院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韦长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桂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薛丽,副院长刘媛航参加成果交流会。会议由韦长元副书记主持

  韦长元副书记通报了学院领导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调研的总体情况。自我院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院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中,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领导班子成员经过多次讨论确定了4个调研主题,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全院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共梳理出26个主要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21项整改措施。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围绕“党员干部担当与专业建设”、“加强制度建设,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精神”、“推进支部调整与教研室设置相融合”和“党建带领团建,优化学团组织”等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并展开讨论,大家谈体会、讲认识、找问题、提对策,既有深刻的原因剖析,也提出了硬招实招。韦院长依次作点评。

  韦长元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项调研,领导班子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深入开展研究,在摸清实情、找准问题、查明症结上取得一定成效,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担当,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韦院长提到,要持续深化调查研究,要在破解难题、推动工作上用劲,在教学管理、人才管理、后勤保障、行政管理以及学生管理上下功夫,逐步构建并完善一流专业质量保证体系,努力把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相关附件:
上一篇:附属埌东医院副院长马国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医疗... 下一篇: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