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当前位置:调研整改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晁丽、李刚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2日 20:59

  111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109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苏莉主持。

  交流会上,苏莉书记首先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主题教育中开展调研的总体情况。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实际,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座谈交流、个别访谈、走访考察、书面征求意见等方式开展调研工作。在开展调研和检视整改的过程中,深入师生工作学习生活一线,全面了解情况,广泛征集梳理基层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各自开展的调研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内容涵盖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建设、一流学科建设、多校区多院区学生管理工作及公卫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等主题。苏莉书记依次作点评。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结合具体调研情况进一步开展了交流讨论,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和意见建议。

  最后,苏莉书记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主题教育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用好调研成果,坚持解放思想、高点谋划,确保整改“落实、落细、落小”;三是要坚持做好调查研究的好传统,摸清家底、找准短板、有的放矢、对症施策,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相关附件:
上一篇: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篇:【主题教育见成效】研究生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