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所在位置:工作动态

曾志羽校长带队开展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迎评工作专项检查

作者: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4-08


为进一步做好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考察准备工作,4月4日-48日,曾志羽校长、伍伟锋副校长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对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武鸣校区和武鸣临床医学院进行实地检查与指导,督促各临床医学院及相关部门做好迎评准备工作。

检查组一行对每个临床医学院的临床技能中心、相关教研室、桥梁课实验室以及临床教学活动场所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对院长汇报PPT、临床理论课、见习课、教学查房、小讲课、临床病例讨论等教学环节准备情况进行指导。

检查组实地走访了武鸣校区图书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学生双创基地、体育中心、榕园学生之家、学生宿舍,以及基础医学院相关教研室和实验教学中心,听取有关认证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检查各类迎评工作准备情况,并督促相关人员务必严格按照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相关要求,在落实落地落细各项准备工作的同时,既要确保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开展,更要以评促改,以评促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曾志羽校长指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迎评工作、认真部署、做好最后冲刺的准备工作。希望全校各部门全员动员、全力以赴、查漏补缺,营造迎检浓厚氛围,确保我校临床医学专业高质量通过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

党校办、教务处、教育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陪同检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