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当前位置:大学章程专题 > 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广西医科大学章程》修订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广西医科大学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8:12

  桂医大规划20191 

    

  关于开展《广西医科大学章程》修订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依法治校示范校(高校)实地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章程贯彻落实的通知》(桂医大201928)要求,结合学校内外部发展形势和学校实际,经研究,开展《广西医科大学章程》(以下简称《章程》)修订完善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章程》的修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依法推进修订工作;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凝聚全校师生员工共识。 

  二、修订依据 

  《章程》的修订要严格遵守《宪法》《教育法》《高等教育法》《教师法》《高等学校章程制定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准确把握新时代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教育特别是高等教育的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紧密结合我校实际发展需要,科学修订。 

  、工作要求 

  相关部门结合工作职责,依据分工(附件1),按照本次章程修订的总体要求、依据,对《章程》相关部分提出修订意见,填报《<广西医科大学章程>修订情况对照表》(附件2),于527号前将领导签字、盖单位公章的纸质版提交发展规划处规划管理科(综合楼1402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发展规划处邮箱gxydghb@163.com 

  不尽事宜,请联系李恺兰,5303850 

    

  附件:1.《广西医科大学章程》修订任务分工 

        2.《广西医科大学章程》修订情况对照表 

    

    

                                                                             广西医科大学 

                                                                             2019514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章程贯彻落实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