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附属肿瘤医院乳腺呼吸肿瘤内科党支部举办第30期“疗愈之约”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2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7日,附属肿瘤医院乳腺呼吸肿瘤内科党支部举办第30期“疗愈之约”团体心理辅导活动,邀请广西艺术学院张欣教授及其团队带来以疗愈为主题的音乐节目,帮助患者和家属释放情绪压力。乳腺呼吸肿瘤内科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医护人员,部分患者及家属参加活动。

乳腺呼吸肿瘤内科党支部书记陆永奎以《音乐疗法在乳腺癌治疗中的作用》为题开展讲座,鼓励患者借助合适的音乐克服对疾病的畏惧,积极拥抱生活。受邀到场的张欣教授不仅是声乐老师,也曾是一名肿瘤患者,她在现场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艰辛抗癌的历程,并表示希望通过歌声传递爱与力量。张欣教授的团队动情演唱,为在场的患者们加油打气。

在医患互动环节,医护人员、患者和家属一起制作手工香囊、书写心愿贺卡,现场洋溢着欢笑和温情。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