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蟠龙住宅区自然人股东选车位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31

12月29日,广西医科大学蟠龙住宅区润泽苑(3#地)、璟泽苑(7#地南)、臻泽苑(7#地北)和德泽苑(30#地)自然人股东选车位工作圆满结束。选车位工作于12月23日正式启动,共历时7天。经过蟠龙办(天鑫泽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在相关单位的支持及广大业主们的全力配合下,4个小区2168户业主选定了约2900个车位,有超1万人次来到选车位现场,为自己的爱车“安家”。

此次选车位工作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在12月18日、19日摇号抽签确定选车位顺序的基础之上,每位业主按顺序有3分钟选车位的时间,选车位情况业主每天可在选车位现场或股东群查看。选车位现场从报到认证,工作人员按顺序叫号,到的业主依次进入等候区、再到选车位,确认登记,车位退款或交款、换收据手续等,现场秩序井然。在场工作人员也耐心地解答业主们提出的各种疑问,竭尽所能帮助业主们选到心仪的车位。选车位期间,各小区现场都会聚集很多业主前来观看,为选车位做足“攻略”,大多数业主们表示对此次选车位工作非常满意。

鉴于当前广西疫情的形势,卿云波副校长带队检查指导选车位工作时指出,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进入各小区的防控措施。所有工作人员要团结协作,确保选车位工作顺利完成。

    选车位期间正值今年“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收官之时,该项工作的顺利结束,为蟠龙办(天鑫泽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为推进蟠龙住宅区这项学校重要的民生工程“最后一公里”添助力。各项目现阶段的成绩,对推进学校综合改革,改善职工生活质量,促进学校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针对选车位存在的一些特殊问题,公司将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尽力解决相关问题,维护好广大业主的利益。


业主选车位

业主确认登记

卿云波副校长带队检查指导选车位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