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蟠龙住宅区自然人股东车位摇号抽签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2

1218日、19日广西医科大学蟠龙住宅区润泽苑(3#地)、璟泽苑(7#地南)、臻泽苑(7#地北)和德泽苑(30#地)自然人股东车位摇号抽签工作在各小区顺利举行。

本次车位摇号抽签工作方案经过公司充分酝酿,并通过公司股东代表会议表决通过,摇号抽签现场分为报到认证区、财务区、摇号等候区、摇号抽签区、确认登记区,由公司股东代表、业监委、监事会成员组成监督人员组,代表股东全程监督摇号抽签过程,摇号现场秩序井然,摇号抽签工作公开、透明、公正。此次摇号抽签工作完成后,各小区业主将于23日至29日按摇出来的排位号从小到大依次选定车位。

卿云波副校长在检查工作时指出,抽签工作是车位选择的前置条件,涉及用户多,点多事杂,我们要认真细致做好摇号抽签工作,确保公平公正,服务好业主;对业主提出的车位选择等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公司一定要收集整理、汇总讨论、决定落实,切实维护好广大业主的利益。

报到认证区

业主摇号

业主确认登记

卿云波副校长到现场检查指导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