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突破,全力冲刺“最后一公里”——校领导带队督查蟠龙住宅区民生工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2

12月9日上午,广西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天鑫泽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卿云波带队到医大蟠龙德泽苑(30#地)、璟泽苑(7#地南)、臻泽苑(7#地北)、润泽苑(3#地)项目现场,督查工程建设,督促加快工程进度。

卿云波副校长一行主要对各项目园林、地下室、各项收尾的零星工程、物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查看,详细了解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单位一起研究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的工作措施。

他要求:一是各地块必须加快督促完成园林工程,按照上次约谈各园林施工方的要求,15日前基本完成园林工作,尤其是重点推进30#地园林工作,同时,争取春节前完成园林验收事宜;二是要加快地下室的卫生清理、车位划线工作,月底前完成选车位工作,尽快完成地下室验收工作;三是各工地代表、工程部和物业等对公共区域的问题进行逐一排查汇总,各相关单位倒排工期,对比较大的工程项目必须春节前完成整改工作;四是要加快项目结算工作,妥善处理相关关系,确保春节前的稳定;五是物业公司必须进一步落实以“管家”为核心的管理制度,切实抓好各小区的安全和违规装修的管理工作。他强调,医大蟠龙住宅小区各地块主体建筑虽然已经完成了五方验收,但是,收尾工作还比较繁杂,各施工方资金更紧张,广大职工希望早日完工交付的心情更迫切,大家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明确目标,突破难点,敢于担当,全力冲刺工程项目“最后一公里”,切实完成春节前的各项工作目标。



园林喷雾系统试用效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