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附属肿瘤医院党委举办“百年歌声 百年党史 百年奋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8

  11月5日,附属肿瘤医院党委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百色干部学院副院长高怡松及其课程团队应邀作专题授课。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韦霄燕,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罗萍,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苏莉,组织部副部长胡文娟、黄中阳出席活动。附属肿瘤医院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医院知联会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团委委员和学生代表,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老师代表参加培训。培训会由附属肿瘤医院党委书记潘灵辉主持。 

  高怡松副院长以“百年歌声 百年党史 百年奋进”为主题,分为序曲、革命篇、建设篇、改革篇、逐梦篇等五个篇章,通过党史与红歌有机结合、党课与音乐相互融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伟大实践的壮丽篇章。授课中穿插党员代表歌唱经典红歌、诗朗诵等环节,在时而激昂、时而悠扬的红色歌曲配乐声中,用歌声触摸历史脉络,生动讲述伟大建党精神和革命先辈、当代先进人物的事迹,带领大家在音乐中重温党史,在歌曲中感受初心,在歌声中传递能量。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表达了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潘灵辉书记在总结中指出,本次授课将党史与红歌有机结合,给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引人入胜的党史专题课。他强调,肿瘤医院正处于加快外延建设和内涵发展协调推进的关键时期,广大师生员工要深入学习党史,以伟大建党精神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统一思想、初心如磐、担当实干、砥砺奋进,擘画好医院“十四五”发展蓝图,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和“健康广西”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