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专题建设网站群 >> 重大项目专题 >> 项目进展 >> 2019重大项目 >> 武鸣校区

黄照权书记到武鸣校区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  来源:广西医科大学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23:01
       2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黄照权一行来到南宁-武鸣校区开展调研工作,并看望慰问寒假期间坚守一线岗位值班的教职员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武鸣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卿云波陪同调研

  黄照权书记一行先后到明德楼、榕园餐厅、博学楼对值班的教职工表示慰问。黄书记与他们一一握手,详细询问了寒假期间值班情况,后勤保障及安全保卫工作遇到的困难,并反复嘱托大家注意安全,向值班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送上新春的祝福。教职工们表示一定严格学校统一部署,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保障武鸣校区安全稳定。

  随后,黄书记一行来到校园监控中心,听取了保卫处关于假期校园安全监控设施的部署情况汇报,对校园安全监控工作表示肯定。黄书记一行乘坐校园电瓶车巡视了校园,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

  党校办、管理办、建设办、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人员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上一篇:校领导带队赴武鸣校区召开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十四五”开局】 校领导赴武鸣校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