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专题建设网站群 >> 重大项目专题 >> 项目进展 >> 2019重大项目 >> 武鸣校区

校领导带队赴武鸣校区召开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武鸣建设办秦宗羽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10:35

  424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陈兴才及武鸣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到我校武鸣校区项目部召开关于武鸣校区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陈总会计师主持,使用单位、监理、校区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针对图书馆装修项目园建施工和C区工程建设准备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并提出了意见。陈总会计师指出,武鸣校区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处需加强沟通积极配合建设工作应精打细算,严格按照相关流程操作,避免重复建设造成浪费,确保武鸣校区各项建设工作保质保量顺利完工。

  

  

相关附件:

上一篇:南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大光到我校武鸣校区调研

下一篇:校领导带队赴武鸣校区召开建设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