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专题建设网站群 >> 重大项目专题 >> 项目进展 >> 2019重大项目 >> 武鸣校区

校领导带队现场核查武鸣校区毛坯房空置情况

作者:  来源:后勤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7:52

  2020年10月15日下午,按照赵劲民校长的指示,曾志羽副校长带队到武鸣校区现场核查教学办公区毛坯房、闲置办公用房使用及管理情况。国资后勤基建处、武鸣校区建设办、武鸣校区管理办、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全科医学院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曾志羽副校长现场认真听取后勤基建处汇报后,带队逐栋逐层逐间现场核查了明德楼、致知楼、格物楼、至善楼的毛坯房空置情况,并指出要继续秉着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精确做好空置房间的情况报告,为学校决策提供依据,便于充分调配和利用好学校资源,节约教育办学成本。

  据悉,10月15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共派出10个小组对武鸣校区博学楼等10栋教学办公楼进行了详细排查。

  

  

相关附件:

上一篇:【“十四五”开局】 校领导赴武鸣校区调研

下一篇:校领导到武鸣校区检查后勤保卫开学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