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当前位置:工作要闻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黄俞静  来源:主题办宣传组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0:26

  根据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效果,10月31日下午,校党委刘友谊书记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 奋力谱写建设国内一流地方医科大学新篇章”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唐安洲副书记主持。 

  刘友谊书记在会上简要介绍了我校在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项重点措施的情况,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刘书记结合近期理论学习和到基层调研的所思所悟,谈了几点体会:一是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要从严守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奋斗精神等几个方面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全校党员干部要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根本任务,建设和发展一流教育事业,培育一流医学人才,建设国内一流的地方医科大学二是要对照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标准,找差距查原因,切实增强建设国内一流地方医科大学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围绕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根本任务,深入查摆各方面的工作差距,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途径,进一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开创建设国内一流地方医科大学新局面。三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在多校区建设攻坚克难中检验学校主题教育成效。在推进多校区办学征程中,还存在项目建设推进不够快、运行管理机制不够顺、创先争优意识不够强等问题,广大党员干部一方面要立足当下,确保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平稳运行,另一方面,要着眼长远,逐步实现各校区教育品牌化发展,赢得学校竞争能力整体提升。 

  刘书记强调,在学校建校85周年之际,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勇担建设国内一流地方医科大学使命,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团结一致,精神饱满地投身到学校改革和发展中去,为实现学校转型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在校校党委常委成员、全体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部分师生党员代表40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相关附件:
上一篇: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 下一篇: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深化对党忠诚教育专题研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