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当前位置:基层动态

直属单位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吕志芳  来源:广西医科大学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5:47
      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桂医大党〔201956号)的文件精神要求, 126日下午,直属单位党委在图书馆10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蒋建伟,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副主任朱海宁到会指导,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共识、勇于担当,为谱写我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主题,会前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罗桓书记首先通报了会前通过个别访谈、发放征求意见表、谈心交心等形式征求党内外群众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并对2018年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他结合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现的问题、开展的整改,从取得的初步成效、存在突出问题、产生问题原因分析、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四个方面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紧接着,党委罗桓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党委班子穆飒、莫税英、莫书荣、张海英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蒋建伟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质量高、成效好,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会上个人对自己存在问题的剖析深刻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会议开出了质量、开出了水准、开出了团结。同时也给大家提了三点建议:一是持续深化学习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要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抓好整改,把整改作为今后工作和生活中的一个举措落实到位,并且要明确整改时限。三是领导干部要有强烈的使命担当,带头把武鸣新校区搬迁这项工作不折不扣的落实执行好,确保武鸣新校区平稳搬迁,确保新校区顺利运行,确保教职工和学生思想不出问题、安全不出问题。

  最后,罗桓书记代表党委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直属单位党委领导班子将一如既往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切实落实好民主生活会的整改工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到各项实际工作中,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为多校区多院区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相关附件:
上一篇: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后勤基建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