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广西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大学生就业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

来源:教评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8    作者:莫智雯    校对:柳亮    审核:林军

各单位:

根据广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开展广西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大学生就业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桂教科学〔2022〕17号)(附件1)后简称《通知》,现组织我校申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报程序

按照《通知》要求,请符合条件的教师踊跃申报,根据课题指南慎重选题,对申请书各项内容进行认真填写后提交申报材料,由学校高等教育研究所组织专家对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择优确定我校上报项目。

二、申报材料

1.纸质版:《广西教育科学规划专项课题申请评审书》一式2份和《课题论证活页》一式5份(附件2)。申报材料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印制。《专项课题申请评审书》和《课题论证活页》分开装订。

2.电子版:申报材料的电子稿(Word版)以“单位-姓名-申报课题类别-材料类型(申请书或活页)”命名,申报数据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以“二级单位-姓名-申报数据汇总表”命名

三、报送要求

请课题负责人于5月26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gjs59201@163.com。纸质版材料送至:学校高等教育研究所(卓越楼20楼200201室),逾期不予受理。

未尽事宜,请与学校高等教育研究所联系,联系人及电话:莫智雯, 5359201。

附件:

1.桂教科学〔2022〕17号广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开展广西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大学生就业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广西教育科学规划专项课题申请评审书、论证活页

3.广西教育科学规划专项课题申报汇总表

                   广西医科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