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建设网站群 > 医学专业认证 > 工作简报
临床专业认证工作简报第4期
作者:宣传组  发布时间:2011-12-22  来源:广西医科大学   点击数:
 

广西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4

 

广西医科大学医学专业认证办公室宣传组    20111221

      

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组成员分头走访和考察我校相关部门、教学单位及教学课程

 

20111221上午830-1200,教育部专家组成员根据分工任务,自行走访和考察了校本部相关部门、学院,参与了听课、个别访谈等活动。

专家们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围绕我校临床医学专业的宗旨目标、教育计划、学生成绩评定、学生、教师、教育资源、教育评价、科学研究、管理和行政、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座谈,并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王卫平、杨棉华走访组织人事统战部。

王庭槐、王维民、文历阳走访教务处。

王卫平、王庭槐、王维民、文历阳走访教研中心。

杨棉华、王维民走访学工部

 

 

杨棉华走访招生就业处

文历阳走访发展规划办公室

张文清与自治区卫生厅领导座谈

 

张文清、王庭槐走访第一附属医院

王卫平走访人文管理学院

孙宝志听课

孙宝志查阅试卷。

 

 

 

 

 

 

 

 

 

 

 

 

 

 

 


抄报: 自治区教育厅厅长、高教处

抄送: 认证组专家、学校医学专业认证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副主任

发送: 校内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