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建设网站群 > 医学专业认证 >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汇报演练
作者:认证办宣传组  发布时间:2011-12-14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根据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部署,20111212日下午4:00,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汇报演练在综合楼1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韦波书记、黄光武校长、罗国容副书记、赵永祥副校长、何并文副校长等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医学专业认证办公室成员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赵永祥副校长主持。

  会上,黄光武校长首先汇报我校临床医学专业建设情况,汇报分为三大部分:“薪火相传,服务广西不动摇,医学人才队伍在改革发展中不断壮大”;“乘势而上,深化改革不停步,全面提升临床医学专业教育水平”;“憧憬未来,咬定目标不松劲,全力推进区域性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医科大学建设”。

  随后,学校领导就黄光武校长的汇报过程的内容布局、语速控制、逻辑联系进行了点评。针对自评报告中的重点内容,校领导还进行了现场提问,强调一定要熟悉学校的办学宗旨、特色、理念等内容,形成发展共识,为向更高水平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韦波书记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号召全校师生继续振奋精神,积极把握迎接临床专业认证这个良好契机,大力宣传我校的办学特色,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端正的工作态度迎接马上到来的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力争取得认证的最好成绩。